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德江視窗>>德江時政

德江縣政府召開2021年第十六次常務會議

2021年11月16日11:05 |
小字號

11月14日,德江縣委副書記、縣長敖華主持召開縣政府2021年第十六次常務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及《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的意見》精神,縣領導王宇、楊堅、陳琳、王毅昭、楊曉軍、龔慶中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我們黨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的重要時刻召開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歷史性意義的重要會議。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對於全黨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具有重大深遠意義。《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的意見》深刻把握立足新發展階段、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對生態環境保護提出的新任務新要求,是一份深入開展污染防治攻堅的綱領性文件,對我們加快解決突出生態環境問題、持續改善環境治理、努力建設美麗中國,推動實現更高質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續、更為安全的發展,都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

會議強調,全縣政府系統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在深學篤行上下苦功,深刻把握十九屆五中全會以來黨和國家工作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領會《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重要內容和深遠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確保中央各項決策部署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各部門要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注重“山水林田湖”一體的保護,要嚴格落實黨政同責、一崗雙責,切實履行環境保護職責,為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建設美麗中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德江縣政府辦、有關部門同志參加會議。(王凱、付小紅)

來源:德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