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區鎮兩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換屆選舉投票順利進行

2021年11月10日16:3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9日是雲岩區區鎮兩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換屆選舉的投票選舉日。區委書記朱剛,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曉陽,區政協主席張洪,區委副書記楊志榮等區領導與全區廣大選民共同依法行使民主權利,投下庄嚴神聖一票。

投票現場。雲岩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當天下午,朱剛來到大營路地區第五選區投票站,在完成掃碼、測溫、登記等防疫流程后,將選民証交給工作人員核驗,並領取了一張選票。在仔細了解選舉注意事項、代表候選人情況后,按照選舉程序鄭重投下自己的一票。朱剛強調,要把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依規選舉貫穿全過程,堅持把換屆紀律挺在前面,確保選出人民滿意的代表。

投票現場。雲岩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當天,王黔在八鴿岩地區第六選區投票站、楊曉陽在鹽務街地區第四選區投票站、張洪在馬王地區第六選區投票站、楊志榮在漁安地區第二選區投票站投了票。區委、區人大常委會、區政府、區政協的其他領導同志,分別在所在選區的投票站投票。

投票現場。雲岩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悉,雲岩區廣大選民在全區112個投票站參加了投票。本次選舉的結果待選舉委員會確認后將向社會公布,屆時,新一屆區鎮兩級人大代表將正式產生。他們將在未來五年的任期內,通過參加區、鎮人民代表大會等各種形式依法履職。(雲岩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