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基層黨建

郵儲銀行六盤水市分行組織開展黨史知識競賽

2021年10月30日10:1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持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教育引導全行員工從黨史中汲取前進的智慧和奮進的力量,10月29日,郵儲銀行六盤水市分行組織開展黨史知識競賽活動。

比賽現場。

此次黨史知識競賽由郵儲銀行六盤水市分行各黨支部組成7個支部代表隊參賽,設置團體一、二、三等獎各1名,最佳答題獎1名。知識競賽內容豐富圍繞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以及黨章黨規等相關內容開展,設置了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和觀眾互動答題等4個環節。

頒獎現場。

比賽現場氣氛活躍又緊張,必答題環節,參賽選手們反應迅速、對答如流,展現了扎實的黨史知識積累﹔在競爭激烈、爭分奪秒、充滿變數的搶答題環節,各參賽隊伍你追我趕、互不相讓,運用自身所儲備的黨史知識為各自代表隊贏得了寶貴的分數。精彩的答題贏得現場掌聲連連。

活動合影留念。

經過激烈角逐,最終城區支行黨支部代表隊榮獲一等獎、水城區支行黨支部代表隊榮獲二等獎、盤州市支行黨支部代表隊榮獲三等獎,城區支行黨支部王星夢以出眾的表現獲得最佳答題獎。(文/圖 鄒東、杜莉)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