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人事任免

龍裡縣最新人事任免

2021年10月26日11:26 |
小字號

陳曦當選為龍裡縣委書記

10月24日,中國共產黨龍裡縣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

會議選舉產生了中國共產黨龍裡縣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陳曦、馮異星、汪永麗、姚勇、羅林富、楊貴麗、邱毅、田剛寧、趙澤敏、劉乃雲、令狐昌洪當選為中國共產黨龍裡縣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陳曦當選為縣委書記,馮異星、汪永麗當選為縣委副書記。

在十三屆縣委常委會第一次會議上,會議審議通過了《中共龍裡縣第十三屆委員會關於加強自身建設的決定》和《中共龍裡縣第十三屆委員會議事規則》。

據了解,中國共產黨龍裡縣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召開期間,省、州換屆工作指導組和換屆風氣督查組到會進行指導,黔南州各縣(市)派出代表到龍裡縣觀摩黨代會召開情況。

田剛寧當選龍裡縣紀委書記

10月24日,中國共產黨龍裡縣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產生了中國共產黨龍裡縣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和書記、副書記。

會議選舉田剛寧、劉雙、楊裕國、陳應菊、尤玉艷、李平、張福泉為中國共產黨龍裡縣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選舉田剛寧為縣紀委書記,劉雙、楊裕國為縣紀委副書記。

來源:龍裡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