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召開專題會傳達學習貴陽貴安“強省會”工作暨經濟運行分析會議精神

2021年10月28日09:35 |
小字號

10月26日,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主持召開專題會,傳達學習貴陽貴安“強省會”工作暨經濟運行分析會議精神,研究雲岩區貫徹落實措施。

區領導張丞銘、郭鬆、趙榮文、祖章能、蔡佳麗參加。

會議強調,全區各級各部門要認真落實貴陽貴安“強省會”工作暨經濟運行分析會議的決策部署,堅持“強省會”行動和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不變、任務不減,找准問題、解決問題,沖刺四季度、決勝全年度。要狠抓項目儲備、開工、入庫、達產,為全力完成年度目標任務提供項目支撐。要進一步推動領導大包保、企業大走訪、問題大解決、貢獻大比拼,“一企一策”抓好企業服務。要緊盯重點區域、重點行業、重點企業深挖潛力,促進消費平穩增長。要持續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加快培育新的增長點。要堅持周監測、周分析,加快補短板、強弱項,穩住存量、提升增量,確保全年目標任務順利完成。

會議強調,要堅決貫徹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關於疫情防控的決策部署,認真落實“四早”要求和“四方責任”,不折不扣抓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要立即激活應急指揮體系,切實做好中高風險地區來雲岩人員的排查管控。要強化核酸檢測演練,提升檢測能力和響應速度。要嚴格落實掃碼、測溫、戴口罩,切實提升群眾的防疫意識。

區政府辦公室、區發展改革局、區工業和信息化局、區商務局、區住房城鄉建設局、區投資促進局主要負責人參加。

來源:雲岩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