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六盤水視窗>>新聞快訊

創新引創業 創業促就業

六盤水市舉辦“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技能培訓班

2021年10月22日08:38 |
小字號

10月19日,由市科協主辦,鐘山區科協、鐘山區大灣鎮人民政府承辦的2021年“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技能培訓班在鐘山區大灣鎮舉辦,旨在進一步強化科協組織“四服務”的工作職能,充分發揮科協組織在圍繞“四新”主攻“四化”的獨特優勢,調動各類市場主體和社會各方的積極性,創新組織方式,高質量發揮各類社會組織和專業機構的作用,持續營造良好的創新創業氛圍。

此次培訓邀請了家政服務高級講師、SYB創業培訓講師、網絡創業培訓及直播版培訓講師張曼,SYB創業培訓講師、網絡創業培訓講師、IPA國際禮儀講師幸加敏,兩位老師分別圍繞家政服務的概念、家政服務的分類、酒店服務中的禮儀、管理等實用技能及相關政策和法規,運用詳實的案例進行深入地講解,對來參加此次培訓班的近50名學員進行了系統的培訓。

通過培訓,提高了學員們的創業創新的意識,掌握了相關創業政策、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技能,並將通過學員的示范引領,帶動更多群眾學習實用技能,提高科學素質,提升科技致富本領,激發創業創新活力,為我市“四化”建設、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實保障。(賈 維)

來源:六盤水日報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