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十二次全會舉行

2021年10月22日10:06 |
小字號

10月20日,中國共產黨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十二次全體會議舉行。

縣委委員38人,候補委員9人出席會議。不是十三屆縣委委員、候補委員的縣人大常委會、縣政府、縣政協領導班子成員,其他在職縣級領導,十三屆縣紀委委員列席會議。

全會由縣委常委會主持。會議聽取並審議通過了《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第十三屆委員會報告》(草案)《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報告》(草案)。醞釀提出了新一屆縣委、縣紀委組成人員候選人預備人選。

全會認為,五年來,縣委嚴格落實中央、省、市決策部署,團結帶領全縣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攻堅克難、砥礪奮進,順利完成了縣委十三次黨代會確定的主要目標任務,實現了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踏上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

全會強調,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第十四次代表大會是站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交匯的歷史節點,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承前啟后的大會。會議將全面貫徹中央、省委和市委決策部署,系統總結縣第十三次黨代會以來我縣的發展成就,深入分析發展面臨的形勢,明確今后五年的總體思路和目標任務,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縣委和縣紀委領導班子,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起好步開好局提供堅強保障。

全會強調,會議各籌備工作組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發揚嚴謹細致的工作作風,嚴格按照大會日程安排,辦好會務、組織選舉,不遺漏、不延誤、不凌亂,確保把縣第十四次黨代會開成一個高舉旗幟、維護核心的大會,開成一個凝心聚力、共謀出彩的大會,開成一個求真務實、昂揚奮進的大會。

會議強調,要統籌兼顧、科學擺布,突出重點、加壓奮進,正確處理好召開黨代會和日常工作的關系,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亂、工作不斷,確保全年目標任務全面完成。要抓實重點工作推進,強化經濟運行調度,統籌抓好安全生產、信訪維穩、疫情防控等工作,確保社會大局和諧穩定。(張敏)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