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貞豐視窗>>貞豐要聞

貞豐:投入五千三百余萬升級教育基礎設施

2021年10月19日10:55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黃飛鴻)今年,貞豐縣把改善辦學條件、提升教育教學環境納入“我為群眾辦實事”項目清單,不斷加大資金投入,全面改善學校基本辦學條件,投入資金5350萬元,新建貞豐縣第十小學,對貞豐縣第一中學、第二中學學生食堂和貞豐縣第三中學圖書館進行全面改造升級,實現教育基礎設施大提升。

在貞豐縣第一中學,嶄新的學生食堂格外醒目,干淨寬敞的餐廳,舒適的就餐環境,讓學生校園生活更加便捷。

“學校原有食堂最多隻能容納400余名學生就餐,遠遠不能滿足需要,得到上級教育主管部門大力支持,學校另選新址修建學生食堂。新食堂投入使用后,大大改善學校師生就餐環境。”貞豐縣第一中學副校長王鬆說。

縣第二中學也對學生食堂進行重建,投入資金320.98萬元建設1674.5平方米的新食堂,有效緩解學生就餐擁擠的問題。

下一步,該縣將圍繞教育項目建設的短板弱項開展調研,聚焦師生家長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研究梳理項目清單,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