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高新區四家企業技術中心獲市級認定

2021年10月18日09:16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10月15日從高新區科技創新局獲悉,貴陽市工業和信息化局近日公布“2021年貴陽市企業技術中心認定名單”,高新區4家企業技術中心在列,佔貴陽市總數(26家)的15.39%。

高新區此次入選的4家企業技術中心是貴州玄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術中心、貴州創新輕金屬工藝裝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技術中心、貴州凱襄新材料有限公司技術中心、貴州翰凱斯智能技術有限公司技術中心,涉及智能制造、生物醫藥、新材料等領域,在產業技術研發、知識產權創造、產學研協同創新等方面均取得良好成效。

企業技術中心是企業根據市場競爭需要設立的技術研發與創新機構,負責制定企業技術創新規劃、開展產業技術研發、創造運用知識產權、建立技術標准體系、凝聚培養創新人才、構建協同創新網絡、推進技術創新全過程實施。

下一步,高新區將繼續加大宣傳力度,積極引導區內企業建設企業技術中心,不斷激勵企業加大研發投入、增強競爭力。(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李雯文)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