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王黔暗訪檢查國慶節假期值班值守、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

2021年10月09日14:46 |
小字號

10月6日,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到茶園街道辦事處、三橋北路沿線、數博大道沿線等地,就全區國慶假期應急值守、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進行暗訪檢查。

在茶園街道辦事處,王黔聽取了街道主要負責人工作情況匯報,仔細檢查了值班台賬、值守備勤等情況,並向堅守在一線的工作人員送去節日慰問。他強調,全區上下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嚴格執行節假日三級值班帶班、兩級值班帶班、值班員在崗值班分類要求,嚴格落實值班值守責任,嚴格遵守值班值守紀律,確保職責到崗、責任到人,確保信息渠道暢通,應急響應及時,服務保障到位,以干部的辛苦指數換取全區社會大局穩定,全力營造喜慶祥和的節日氛圍。

隨后,王黔一行深入茶園村、三橋北路沿線、益佰制藥周邊區域、數博大道沿線等地,督導檢查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檢查中,王黔就車輛亂停亂放、環境衛生差、綠化設施缺損、氛圍營造缺失等問題現場交辦,要求相關部門和屬地街道要按照整改時限全力整改完成。他強調,全區上下要認真對照新一輪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標准,緊盯薄弱環節和重點區域,找差距、查弱項、補短板,著力解決好群眾關心、百姓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以文明城市鞏固提升成效回應群眾期盼。要進一步加強宣傳引導,動員廣大群眾廣泛參與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增強群眾在共建共治共享中的獲得感、滿意度。

來源:雲岩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