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文明印江

印江縣天堂鎮開展“九九重陽·敬老愛老”主題活動

2021年10月09日10:55 |
小字號

為積極營造敬老愛老社會氛圍,增強老年人的參與感、獲得感和幸福感。近日,天堂鎮民政辦攜手鎮中心完全小學、鎮全體西部計劃志願者共赴敬老院開展“九九重陽·敬老愛老”主題活動。

活動期間,鎮中心完全小學的學生們、西部計劃志願者們紛紛拿起掃把、簸箕對敬老院內的衛生進行集體大掃除,掃地的、整理床鋪的,收拾房間的……每個人都在積極行動﹔整理完衛生,大家與老人們拉家常、問冷暖,傾聽他們的心聲,詢問他們的日常﹔最后,大家圍成一圈聽老人們講起故事,為他們唱起了歌謠,在一片歡笑聲中為敬老院的老人們送去了節日祝福和慰問禮品。

敬老院老人陳明茂說:“現在的國家政策真好呀,不僅讓我們吃住無憂,逢年過節還有你們時常來看望,謝謝你們的到來,今天我們大家都很開心。”(楊林)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