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思南視窗>>社會傳真

思南縣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到塘頭鎮龍江小學開展捐贈兒童救生衣活動

2021年10月09日10:21 |
小字號

為保障塘頭鎮龍江渡口渡運安全,確保學生安全過渡,近日,思南縣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到塘頭鎮龍江小學捐贈兒童救生衣,塘頭鎮水安辦工作人員,龍江小學全體師生到現場參加,根據龍江渡口船乘客配額共計發放兒童救生衣15件。

在發放現場,執法大隊同志向龍江小學學生講述了乘船安全須知,現場指導學生規范穿戴救生衣,並提醒在場學生,上船必須穿好救生衣,不得在船上打鬧追逐,確保乘船安全。執法大隊同志還對塘頭鎮水安辦工作人員和龍江小學的教職工提出要求,每天上放學要組織需乘船的學生有序乘船,督促學生穿戴救生衣,確保乘船的安全。執法大隊同志還對龍江渡口船渡工進行現場培訓,告知渡工每次務必做好航前自查工作,嚴禁船員船舶“帶病”出航,嚴禁超員超載航行,提醒上船乘客穿戴救生衣,注意航行安全。

通過開展捐獻救生衣活動,保障了學生們的乘船安全,為保障轄區校園放上學的渡運安全工作打下了堅實基礎。(思南縣人民政府)

來源:思南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