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貞豐視窗>>貞豐要聞

貞豐:一線堅守不停歇 節假日服務不打烊

2021年10月09日14:41 |
小字號

國慶假期,貞豐縣政務服務中心堅持推行“四個辦”,確保窗口服務不斷檔,車管所、人社窗口等高頻事項辦理窗口都在國慶七天開展業務辦理,以線上+線下的辦理模式,24小時為全縣人民提供服務。

在政務大廳車管所業務辦理窗口,工作人員正在接聽群眾咨詢電話,作詳細業務講解,一邊的窗口業務辦理也在有序進行中。

“政務大廳在國慶期間都開窗口服務群眾,我在國慶期間都能辦到駕駛証,很高興。”貞豐縣群眾王光才說。

國慶假期期間,縣政務服務中心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緊緊圍繞讓群眾“不跑遠路、不排長隊、不生怨言”的服務宗旨,對業務辦理服務再升級,推行“四個辦”確保窗口服務不斷檔,縮短群眾辦事時間,針對群眾業務訴求,工作人員耐心辦理,做到件件有跟蹤、有落實。截至目前,國慶期間各部門窗口共為群眾辦理業務100余件。

“國慶期間,我們推行‘四個辦’確保窗口服務不斷檔:一是現場辦,對一些業務量大的窗口實行值班制,專人值守窗口現場提供服務﹔二是預約辦,對一些業務量小的窗口實行預約辦,群眾通過電話預約時間進行業務辦理﹔三是網上辦,鼓勵群眾通過貴州政務服務網及系列 APP、公眾號線上申報,窗口線上受理和辦理﹔四是自助辦,引導群眾到已建成投用的7*24小時政務服務站進行自助辦理,實現24小時服務不打烊。”貞豐縣政府服務中心主任汪儒文說。(石文)

來源:貞豐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