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區觀山街道——

啟動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 暨雜物大清理志願服務

2021年10月08日08:55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0月4日,觀山湖區觀山街道啟動以“文明有我 志願同行”為主題的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暨雜物大清理志願服務。觀山街道全體工作人員、各村(社區)“兩委”成員、志願者代表、物業公司代表共150余人參加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后,街道工作人員開展了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宣傳活動,聯合志願者開展了雜物大清理行動。此次雜物大清理行動重點是清理居民樓棟內老舊家具、紙箱等廢棄物,亂停亂放、堵塞消防通道的自行車、電動車等,小區廣場上的廢舊垃圾桶、雜物和商鋪門口、地下停車場等處的生活雜物等。為確保清理行動不漏巷、不漏樓棟,觀山街道採取部(室)、村(社區)、志願者、物業人員聯包制,逐片區、逐樓棟開展清理行動。行動中,對可以立即整改的問題,現場立即清理整治﹔對於暫時解決不了的問題,工作人員現場填寫“衛生檢查表”,督促村(社區)、物業限期整改。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帥弋)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