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視窗>>時政要聞

遵義市生態環境局播州分局

2021年10月08日16:28 |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向婧)近日,遵義市生態環境局播州分局黨組圍繞“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擔當作為、開拓創新”,聚焦思想建設、組織建設、隊伍建設、作風建設、機制建設,組織開展兩次“解放思想大討論”學習研討活動。

按照“找問題、提建議、謀對策”的要求,該局分別向上級單位、主管部門、服務對象等廣泛征求意見建議,同步設立“征求意見箱”廣泛收集意見建議。

在深入研討的基礎上,遵義市生態環境局播州分局採取“上級點、互相查、自己找、開門聽”等方式,圍繞“思想建設、組織建設、隊伍建設、作風建設、機制建設”等方面,結合單位職能、崗位職責、履職盡責、工作成效等情況,黨組班子查擺存在突出問題5條,干部職工個人查擺存在突出問題255條。針對查擺的問題,該局制定整改措施,明確整改時限,發揚“釘釘子精神”,全力抓好問題整改,確保“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取得實效。

接下來,該局將堅持問題導向和結果導向,注重“當下改”與“長久立”, 繼續做好“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后半篇文章,結合生態環保領域,把活動成果運用到實際工作中。針對查找出的問題精准整改措施和建立完善規定制度,同步做好無效制度的清理、廢除工作,對不適應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的制度進行修改完善,確保以制度管住人、管住事,進一步打造生態環保鐵軍隊伍。

來源:遵義日報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