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人民視界

貴州武警:武警新兵與國旗同框合影祝福祖國

2021年10月01日07:5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貴州武警黔西南支隊9月入伍新兵和國旗合影,祝福祖國繁榮昌盛。史旺龍攝
貴州武警黔西南支隊9月入伍新兵和國旗合影,祝福祖國繁榮昌盛。史旺龍攝

人民網貴陽10月1日電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走到哪裡都留下一首贊歌……” 每當這段熟悉的旋律響起,總是讓人熱淚盈眶。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之際,武警貴州總隊新兵三大隊三中隊開展以“我和國旗合個影,我為祖國送祝福”為主題的系列活動。

新兵們通過舉行升旗儀式、我和國旗合個影、拍攝祝福祖國視頻、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國》等形式,祝福祖國繁榮昌盛,弘揚愛國精神,激發官兵訓練熱情。同時,他們還將結合“傳承紅色基因·擔當強軍重任”主題教育活動,在現場開展國旗、國徽、國歌等知識競答和光榮傳統教育等系列活動。(侯魯晉、涂敏)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