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雲岩區市場監管局延中分局——

加強“網紅打卡點” 食品安全監管

2021年09月24日09:58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連日來,為強化食品安全監管、有力規范市場經營秩序,雲岩區市場監管局延中分局對轄區內的“網紅打卡點”太平路開展檢查。

位於雲岩區中心地段的太平路,夜晚霓虹閃爍、人頭攢動、車水馬龍,已成為許多年輕人和游客的“網紅打卡點”。“此次共排查了‘銀鶴日料店’‘以歡咖啡店’‘美樂酒吧’等太平路上的40余家食品餐飲經營戶,重點檢查他們的營業執照、食品經營許可証、健康証等持証情況,並察看經營戶加工后廚的衛生情況等。”雲岩區市場監管局執法人員說,食品安全無小事,特別是最近太平路成為“網紅打卡點”后,人流量和就餐需求不斷增大。

檢查中,執法人員對部分存在未公示健康証、原料進貨查驗不完善、加工環境不夠衛生等風險隱患的餐飲單位,要求其立即整改,並約談相關負責人要求加強員工日常管理、落實食品安全主體責任,為消費者提供良好的就餐體驗。雲岩區市場監管局執法人員表示,下一步還將聯合其他相關部門持續加大食品安全監管,努力守護好廣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吳偉劍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羅婧)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