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人事任免

桑維亮當選貴州省總工會主席

2021年09月17日16:27 |
小字號

貴州省總工會十四屆七次全委會9月16日上午在貴陽召開。貴州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桑維亮當選省總工會主席。

桑維亮要求,全省各級工會要始終堅持求真務實轉作風,全面提升工會服務職工能力和水平。要把全心全意服務職工群眾作為工會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始終堅持改革創新增活力,推動新時代工會工作高質量發展。要聚焦保持和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這條主線,與時俱進推進工會改革、激發基層工會活力、推動工會工作提質增效。要加強工會系統黨的建設、持續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加強工會干部隊伍建設。

會上,貴州省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李建就有關人事安排作了說明,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楊再春主持會議,省總領導魏俊、劉同才、林世榮、楊杰、周家榮及省總工會十四屆委員會委員、擬替補為省總工會十四屆委員會委員的同志參加會議。(呂靜、喻娟)

來源:中工網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