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最新:貴州六枝牂牁江翻船乘客主要為學生 事故已致10人死亡5人失聯

2021年09月19日17:4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9月19日電 據最新公布的數據,9月18日貴州省六盤水市六枝特區牂牁江客船側翻事故已造成10人遇難,仍有5人失聯。客船駕駛員楊某某已在事故中死亡。

經核實,該客船系西陵航運公司(民營企業)8015型客運船,核載40人,事故發生時存在超載問題,船上乘客主要為牂牁鎮學生。由於牂牁江水域寬闊,客船是牂牁鎮沿河學生往返的主要交通工具。

據了解,客船航行途中曾遭遇突發性強對流天氣。當地氣象部門分析顯示,9月18日傍晚六枝特區牂牁鎮出現雷陣雨天氣,局部風速達6級。

事故發生后,貴州省市縣公安、交通、應急、衛健等部門共組建17支救援隊伍,出動839人次、船隻50艘,專業潛水員28人,3台水下機器人、4台無人機進行搜救。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