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新聞動態

安順:推進中小企業“專精特新”培育工作

2021年09月24日09:38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張建)今年以來,安順市通過提早部署、精心組織培育和開展宣傳培訓等舉措,推進中小企業“專精特新”培育工作。

根據國家工信部、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的工作要求,安順市工業和信息化局早安排早部署,先后印發《關於組織開展第三批專精特新小巨人的通知》《關於組織開展貴州省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培育認定的通知》《關於轉發<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貴州省財政廳關於印發貴州省中小企業“專精特新”培育實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落實培育“專精特新”企業工作。

為切實把各項政策措施宣傳好、解讀好、落實好,今年6月1日,安順市啟動了“中小企業服務月”系列活動,面向廣大中小企業開展有創新性、針對性和實效性的服務。同時,該市通過精心組織培育,加強對“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創新創業等方面的服務支撐,營造全社會關心、支持中小企業發展的良好氛圍,幫助中小企業紓困解難,提高中小企業政策知曉度。

在以“辦好實事、助力發展”為主題的安順市中小企業服務月活動中,邀請省中小企業發展促進會、省市中小企業志願服務專家、中國銀行安順分行開展宣傳培訓,對“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政策進行解讀,普及中小企業融資和防范金融風險等知識。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