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黔東南州第十三屆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將於9月28日舉行

2021年09月23日08:2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麻江9月23日電(陳晶晶) 9月22日,記者從黔東南州第十三屆旅游產業發展大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以“魅力麻江·田園康旅”為主題的黔東南州第十三屆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將於9月28日至9月29日在麻江縣舉行,全方位展現黔東南優良的自然生態環境和多姿多彩的養生文化,唱響黔東南州“民族原生態·錦繡黔東南”文化旅游品牌。

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陳晶晶攝

據了解,作為本屆旅游產業發展大會舉辦地的麻江縣歷史悠久,旅游資源豐富。該縣依托特色農業產業和厚重文化底蘊,著力在推動農業、文化、旅游融合發展方面先行先試、積極探索,農業方面依托藍莓產業建成了藍夢谷4A級景區,文化方面依托夏同龢狀元文化建成了夏同龢狀元文化產業園區,旅游方面依托菊花產業建成了藥谷江村——卡烏菊花產業園區,成功創建“全國農村產業融合發展示范園”。

麻江縣以少數民族村寨和國家現代農業產業園為依托,豐富田園文化和康養產業旅游業態,加強要素保障,構建吃、住、行、游、購、娛產業鏈,引領麻江旅游業實現高質量發展。大會期間,麻江將以嶄新的面貌、獨特的魅力呈現“魅力麻江·田園康旅”旅游新形象。

本屆旅發大會在麻江縣舉辦,將立足於自然生態、民俗非遺、森林康養等優勢資源,以文旅融合和農旅融合為基礎,深入推進“旅游+、+旅游”,促成麻江縣農旅、工旅、文旅、康旅、體旅深度融合發展,並通過精心策劃組織的系列活動,全方位展示推介黔東南州及麻江縣旅游特色,把麻江建設成為黔東南州重要的旅游服務中心和游客集散地、田園生態養生和山地運動康體基地,致力於將麻江打造成為貴州省內外知名山地特色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