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時政要聞

銅仁市舉行2021年度民營經濟代表人士 “聚力鄉村振興·助推高質量發展”中秋座談會

李漢宇 陳昌旭 皮貴懷等出席

2021年09月22日07:27 |
小字號

本報訊(銅仁日報融媒體記者 楊勝花) 9月17日,銅仁市舉行2021年度民營經濟代表人士“聚力鄉村振興·助推高質量發展”中秋座談會。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李漢宇,市委書記陳昌旭出席並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皮貴懷致辭,省投資促進局副局長謝強講話,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鐘汰甬通報全市經濟發展情況,貴商總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孔祥柱,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市委統戰部部長商友江,副市長黃進出席,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市總商會會長謝衛通報全市民營經濟發展情況。會議由商友江主持。

李漢宇對銅仁高度重視民營經濟發展、充分激發民營企業家創新創業激情所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向廣大民營經濟人士致以節日的美好祝福。他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決策部署,為促進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省政府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民營經濟發展的政策措施,為我們做好相關工作提供了精准指導。他希望,銅仁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關於促進民營經濟發展的決策部署,以成立一個領導小組、搭建一個平台、建立一個機制、打造一個品牌、開展一個測評“五個一”為抓手,以“湘商入黔”為重點,抓細抓實產業大招商,全方位優化營商環境,更好服務民營經濟發展,大力推動中小微企業向“專、精、特、新”轉型發展。希望廣大企業家胸懷“兩個大局”,在愛國、創新、誠信、社會責任和國際視野等方面不斷提升自己,大力弘揚企業家精神,全力搶抓我省圍繞“四新”主攻“四化”重大發展機遇,積極開展以商招商、產業鏈招商,更好助力地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陳昌旭、皮貴懷代表市四家班子對省工商聯、省總商會、民營經濟人士及社會各界長期以來給予銅仁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們說,全市上下將緊扣省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圍繞“四新”主攻“四化”,統籌推進“三大區塊”協同發展,高質量實施“五大工程”,不折不扣落實好支持民營經濟發展的各項政策措施,全力打造“貴人服務·一視同仁”營商環境品牌,不斷激發民營經濟主體活力,全力推進民營經濟發展取得新突破,以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助推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期間,李漢宇一行實地調研了鄉村振興產業帶、中南門歷史文化旅游區等項目建設情況。

會上,部分民營經濟代表人士圍繞“聚力鄉村振興·助推高質量發展”主題作了交流發言。

省工商聯,市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市直屬商會、市級重點招商引資民營企業代表參加座談會。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