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務川視窗

務川農業農村局開展“金秋送爽迎雙節·潔淨家園務在行”環境大整治

2021年09月22日10:17 |
小字號

一年一度的中秋、國慶佳節將至,為進一步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豐富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以靚麗的環境、飽滿的熱情、和諧的氛圍歡度雙節,9月18日,務川自治縣農業農村局機關全體黨員干部來到都濡街道文化社區青壁網格開展“金秋送爽迎雙節·潔淨家園務在行”環境大整治,美化、淨化網格環境。

在網格內各院落、通道、交匯點,全體黨員干部清掃環境衛生、清除廢棄雜物、落葉枯枝、散落的樹木果實......忙得不亦樂乎。整治環境衛生,既臟又累,但大家毫無怨言,認真清理整治,還居民一個靚麗的生產生活環境。

今年,該局將常態化開展深化全省文明城市建設暨鞏固國家衛生縣城常態長效工作與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有機結合,隨時組織機關黨員干部到青壁網格開展網格點位環境衛生“翻箱式”大排查、“搬家式”大掃除、大整治,不斷深化“文明在行動·滿意在務川”活動。(農業農村局)

來源:務川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