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雲岩區社會主義學校挂牌成立

2021年09月22日08:51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9月17日,雲岩區社會主義學校揭牌儀式在區委黨校舉行。雲岩區社會主義學校的挂牌成立標志著雲岩區統一戰線干部隊伍的教育培訓工作走上正規化、系統化、制度化。

據悉,雲岩區社會主義學校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統一戰線性質的政治學校,是開展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為做好新時期統戰工作提供了強勁支持。雲岩區社會主義學校將嚴格按照《社會主義學院工作條例》要求,牢牢把握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培訓,強化共識教育,結合雲岩區經濟社會發展和統一戰線形勢任務需要開設相關班次,切實發揮教育培訓黨外代表人士的主陣地作用,努力建成全區人才培養基地、理論研究基地、方針政策宣傳基地,不斷鞏固統一戰線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

同時,該學校將突出統戰特色,深化教學改革,進一步強化政治共識教育,著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參政議政能力、組織領導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決自身問題能力,努力培養造就一支政治素質高、業務能力強的統一戰線干部隊伍和能與中國共產黨同心同德、合作共事的黨外代表人士隊伍,為新時代統一戰線工作提供可靠的人才保障。為不斷加強師資隊伍建設,該學校還將強化培訓的針對性和實效性,增強教學效果,提高培訓質量,打造一支政治堅定、師德高尚、業務精湛、專兼結合的師資隊伍,積極提升學校整體辦學能力和水平,推動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開創新局面。(通訊員 張鈺佳)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