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聚焦觀山湖

探討數字體育發展的新方向新機遇

全國電子競技協會聯盟2021全體大會在觀山湖區召開

2021年09月17日14:5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貴陽市電子競技運動行業協會簽約加入全國電子競技協會聯盟。
貴陽市電子競技運動行業協會簽約加入全國電子競技協會聯盟。

9月16日,新時代新使命·全國數字體育論壇暨全國電子競技協會聯盟2021全體大會在觀山湖區召開,對數字體育發展的新方向和新機遇進行重點探討。全國各省數字體育協會代表及貴陽市、觀山湖區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全國電子競技協會聯盟秘書長蔣偉鋒及上海度勢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妍,分別發表主旨演講,展望數字體育未來發展。

在會議的簽約儀式環節,貴陽市電子競技運動行業協會入盟全國電子競技協會聯盟成為新成員,亞電數智體育與全國電子競技協會聯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據悉,全國電子競技協會聯盟是由全國部分省、自治區、直轄市、計劃單列市以及新疆建設兵團等電子競技協會和相關企業自願組成的社會體育組織,共有40余家全國各省市協會及30余家行業企業作為聯盟成員。該聯盟以促進各省、區、直轄市相互間數字體育項目的合作和發展為目的,旨在發揮聯盟成員主動性,取長補短、交流學習,提升各級電子競技協會業務能力,協助各級主管部門普及和推廣數字體育運動,提高各地數字體育運動技術水平,培養數字體育人才。

會議還召開圓桌論壇,探討2022年杭州亞運會背景下電競與商業融合的機遇與挑戰,以及未來融合的趨勢。

據悉,此次活動由全國電子競技協會聯盟主辦,上海度勢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貴陽市體育局、觀山湖區人民政府及亞電數智體育(上海)有限公司指導。(張奕妍、趙雪)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