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畢節:一百五十名困難學生獲資助

2021年09月14日09:01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閔建華)日前,畢節市第六個“中華慈善日”活動周暨畢節市慈善總會2021年“龍天來助學基金”捐贈發放儀式在畢節市蘭苑中學舉行。蘭苑中學及畢節市京師實驗學校的150名學生領取助學金600萬元。

“感謝老師和愛心人士對我的關心和培養,這筆助學金我會用於購買學習物品及保障基本生活,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獲資助的大學生管慶香說。

據了解,畢節市慈善總會“龍天來助學基金”成立於2009年,由貴州樽憬集團董事長龍天來與畢節市慈善總會協議創立,基金由龍天來個人定向捐贈,畢節市慈善總會托管,主要資助對象為困難家庭大學生、中學生及其他特殊困難家庭。目前,已有近2000名學生獲得資助,累計捐贈金額達6000余萬元。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