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福泉視窗>>社會民生

福泉市商務局:搭建產銷橋梁 助力南瓜銷售

2021年09月08日10:11 |
小字號

農家少閑月,九月人倍忙。連日來,福泉市鳳山鎮羊昌河村密本南瓜蔬菜直供基地地頭,農民忙碌的身影隨處可見,村民們種植的南瓜迎來了大豐收。

在了解到羊昌河村密本南瓜蔬菜直供基地南瓜豐收后,福泉市商務局積極作為,主動對接福泉市潤泉食安、雲農優品、恆源生鮮超市、三聯超市等配送企業及超市,有效搭建產銷對接橋梁,加快推進本地農產品“七進”行動,以採代幫,助力南瓜銷售,助推羊昌河村農業產業向標准化、規模化和產業化邁進,促進農民增收。

據悉,福泉市鳳山鎮羊昌河村密本南瓜蔬菜直供基地種植面積200余畝,覆蓋群眾60余戶,現日均採摘密本南瓜上萬斤,預計全部採摘收獲超200噸,通過福泉市商務局搭建的潤泉食安、恆源超市等產銷橋梁採購平台,日均可銷售4000余斤。

下一步,福泉市商務局將加大與市內、州外及省外市場流通企業對接力度,掌握他們的產銷需求,及早幫助雙方達成秋冬季產銷合作,培育更多蔬菜產品直供基地,不斷拓寬群眾增收渠道,實現農產品快速高效流通,真正發揮好產銷對接在促進鄉村振興中的作用。(福泉市商務局)

來源:福泉市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