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市州體育

體育活動氛圍營造工作調度會召開

2021年09月08日16:48 |
小字號

為迎接2021年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和第十六屆貴州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在銅召開,充分展示銅仁市全民健身成果和市民良好的精神風貌,9月7日上午,體育活動氛圍營造工作調度會在銅仁市文體廣電旅游局召開,局黨組書記張成勇出席會議並作講話,會議由局黨組成員、副局長余曉鬆主持。

會前,余曉鬆對召開會議的目的作了說明,也對9月1日以來各展演隊伍在體育氛圍營造方面開展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與會同志圍繞如何做好省旅游“兩會”體育氛圍營造工作提出了意見建議並作了表態發言。

張成勇指出,一是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各參加展演隊伍要加強隊伍安全教育和管理,做好安全防護工作,體育活動專班要做好服務保障,統籌安排展演隊伍和展演場地,確保安全有序。二是要提高思想認識。省旅游“兩會”是首次合並召開且在銅仁召開,是一次展示銅仁體育文化的難得機遇,各展演隊伍要抓住機遇認真對待,發揚體育精神,加強組織,強化落實。三是要做好高水平展演。各展演隊伍要合理安排參加展演人員,在展演形式上、展演質量上要盡可能體現行業專業性,有特色、有亮點、可推廣、可觀賞。四是要做好統籌協調。體育活動專班要細化安排表,定人、定崗、定時、定責,安全有序組織好展演隊伍,合理劃分展演區域,統籌做好協調保障。

體育賽事活動專班、市青少年業余體校全體干部,碧江區、萬山區體育部門負責人以及市級體育協會、俱樂部和相關學校負責人參加會議。

來源:貴州省體育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