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何家琴調度新蒲新區城區學校建設情況

2021年08月20日14:0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8月18日,新蒲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先后來到幸福小學、幸福幼兒園、實驗小學、禮儀小學項目建設現場,調研學校項目建設工作。

每到一處,何家琴都實地察看了解項目建設進展,仔細詢問項目規劃布局、辦學理念、教學規模、師資力量以及招生情況。她指出,學校項目建設是一項重大民生工程,受到全社會廣泛關注,相關部門和建設單位要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堅持質量、安全、效率並重原則,抓實、抓細、抓好各環節工作,確保如期保質完成項目建設任務,為加快教育集聚區建設、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提供有力支撐。

何家琴要求,要著力提升辦學品位,加快完善教育設施、學校公共設施配套,細致做好內外環境、鋪裝、綠化工作,為廣大師生創造舒適的教育教學環境。教師是立教之本、興教之源,要高度重視教師隊伍建設,積極引進優秀教育人才,加大師資培養培訓力度,努力打造一支數量足、結構優、素質高、能力強的教師隊伍。要創新辦學體制機制,深化合作辦學模式,充分引進先進辦學理念和科學管理方式,不斷提高辦學質量和水平,真正實現借梯登高、借力發展。要全力做好迎新期間的各項准備工作,加強校園周邊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嚴格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確保秋季學期順利開學。

區黨工委(管委會)辦公室、區財政局、區住建局、區教科局、新蒲發展集團負責同志參加調研。(韓曉)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