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李村的肖邦”鋼琴音樂會舉行

2021年08月19日11:2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音樂會現場。

8月17日,由貴州省對外文化交流協會、貴州聖哲民族文化和經濟發展基金會、花溪區委宣傳部、貴州播雅書院等單位共同打造的主題為“李村的肖邦”的鋼琴音樂會在花溪區李村舉行。

活動現場,著名鋼琴演奏家、作曲家馬辰演奏了肖邦的《降E大調夜曲》《小狗圓舞曲》等五首鋼琴曲,並與其他演奏者共同演奏了鋼琴、中提琴、單簧管協奏曲,給村民們帶來了一場聽覺盛宴。

音樂會現場。

本次活動邀請國內國際音樂名家深入鄉土村寨,為村民表演和講授高雅音樂名家名曲,實現高雅藝術進基層,培養提高鄉村群眾的音樂鑒賞能力。並達到宣傳鄉村自然景觀和人文風物,帶動村寨的旅游旅居,投資興業,實現鄉村振興的目的。(花溪區融媒體中心供稿供圖)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