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雲岩區

實地看深入查全力督 筑牢疫情防控防線

2021年08月18日15:31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8月16日,記者從雲岩區獲悉,連日來,雲岩區紀委區監委、區委組織部、區督辦督查局等多部門聯合組成四個督辦檢查組,圍繞疫情防控重點工作、重點環節深入轄區開展監督檢查行動,督促各街道(鎮)、相關職能部門毫不鬆懈做好“外防輸入”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線。

工作中,檢查組圍繞關鍵部門實地“看”,先后到區衛健局、區市場監管局、區商務局、區教育局、區文旅局及各街道(鎮),以聽取匯報、查驗資料等方式,與相關負責人深入溝通交流,切實掌握各單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開展落實情況,督促各有關部門在防疫工作上“領好頭”。同時,檢查組還聚焦重點場所深入“查”,深入市場一線,圍繞醫療機構、農貿(集貿、批發)市場、大型商超、藥店、餐飲、娛樂場所等重點領域,切實查看掃碼、測溫及佩戴口罩等基礎防疫措施的落實情況,督導各重點場所在防疫工作上“跟好路”。

同時,檢查組緊盯問題整改全力“督”,對排查出的問題,現場提出了整改建議,將有關問題以通報形式報送至各相關單位,並不定期開展問題整改“回頭看”工作,為防疫工作上存在的各項問題的整改落實“把好關”,全力保障人民群眾健康和安全。(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梁婧)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