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新聞動態

貴州長通集團持續向粵港澳大灣區輸送高性能建材

2021年08月18日14:2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秋日驕陽,廣東東莞華為技術有限公司鬆山湖基地內一派繁忙。8月16日,一輛紅色重卡載著幾十噸重,來自貴州長通集團制造的ALC(蒸壓加氣混凝土)牆板如期抵達。

貴州長通裝配式建材有限公司外景。

高可靠、防火好、強度大的ALC牆板,是貴州長通裝配式建材有限公司制造,兼具輕薄節能、高效便捷、防火安全性質,完全符合華為公司對數據中心建設要求,被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團泊窪7號地塊工業項目正式選用。

據了解,貴州長通的ALC板材生產線具備世界一流的生產能力,是“國家十三五重點研發計劃示范生產線”,其頂級的生產設備和專業的產品技術運用,能滿足用戶的復雜性需求,該建材受到了廣泛歡迎。

華為團泊窪7號地塊工業項目建設效果圖。

據介紹,貴州長通集團中標華為鬆山湖基地項目后,迅速加強了產品質量的全過程管控,項目建設方給予了充分認可,這是貴州企業深入對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重點工程,給華為公司項目建設提供了最佳裝配式建材解決方案。

完成驗收的長通建材安全抵達華為鬆山湖基地。

據悉,華為東莞鬆山湖基地是華為終端公司新總部所在地,該項目佔地1900余畝,投資約100億元,主要用於終端設備的研發生產,該項目對防火功能、建材質量以及施工效率要求極高。

貴州長通集團董事長張釗表示,我們期待與華為公司在粵港澳大灣區的樣板項目嘗試越來越多,為守護自然、助力發展提供新點子、探索新路子,並圍繞“四新”目標主攻新型工業化建設,奮力實現工業大突破。

長通建材為華為數據文檔中心採用的ALC板材。

當前,貴州長通集團制造的ALC牆板正在成為建筑應用最廣泛的建材之一,也是新一代裝配式建材技術強服務、促發展、惠民生、提升百姓獲得感,實現工業化高質量發展的重要突破口之一。(圖/文 張雷)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