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范元平到新蒲新區調研

2021年08月12日13:5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8月10日,遵義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范元平帶隊到新蒲新區調研康養產業發展。

范元平一行先后來到至信(遵義)中藥飲片有限公司和益養苑康養中心,通過聽取匯報、實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新蒲新區康養產業發展情況,以及項目建設進度和存在困難,聽取了相關單位對醫療康養產業發展的思路、意見和建議。

范元平強調,新蒲新區及相關企業要高度重視醫療康養事業,根據市場需求不斷提升服務質量,各級職能部門要充分給予相關政策支持,解決企業在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要科學規劃,進一步完善基礎服務配套,助力養老醫療機構、中醫藥等醫療康養事業發展,為我市建設“紅色傳承引領地、綠色發展示范區、美麗幸福新遵義”注入源動力,推進我市康養產業蓬勃發展。

調研中,范元平還就產業規劃、康養產品研發、服務項目等方面作出了要求。

據了解,至信大健康醫藥產業園是廣州至信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該項目是集中藥飲片研發、生產與銷售和中藥博物館展示、藥膳、大健康養生等於一體的大健康產業園,著力構建以“醫”為支撐的醫藥醫療產業、以“養”為支撐的保健養生產業。益養苑康養中心是貴州省首家融合式養老服務模式的示范基地,該中心致力於打造大型醫療康養服務綜合體,設有門診醫療、康復理療、藥品代管及監管服用等相關一站式服務內容,市場面向遵義、輻射貴州及西南地區。

人大新蒲新區工委主任余加林、遵義院士工作中心常務副主任劉採成、市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何德強以及市、區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分段或全程參加調研。(馮悝)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