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貴州省文聯文藝創作成果展開幕

2021年07月27日08:26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7月26日,由省委宣傳部指導,貴州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貴州省文聯文藝創作成果展暨貴州省文藝人才孵化基地揭牌儀式舉行。

此次成果展將持續到今年底,分為書法、美術、民間文藝、攝影等作品展,以及貴州省文聯數字藝術中心網絡展、省文聯“文藝家之家”實物展,旨在系統展示近年來尤其是黨的十八大以來,貴州省廣大文藝工作者創作出的一批文藝作品,詮釋新時代貴州文軍的擔當與作為,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彰顯初心信仰力量。成果展首先展出的是“貴州省書法名家精品展”,展出時間為即日起至8月23日,展出書法作品100件,謳歌黨的壯麗史詩、光輝歷程和豐功偉績。

據了解,貴州省文藝人才孵化基地是一個集聚文藝培訓、採風創作、學術交流、文創研發、展示展演等為一體的新型文藝工作平台,立足共建、共享、共贏原則,整合各方資源,形成有利於文藝人才培養、實踐、成長的長效機制,探索“文、旅、藝互動”“產、學、研結合”新模式。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宋子月)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