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福泉視窗>>福泉要聞

黃桂林主持召開福泉市2021年經濟運行分析會

2021年07月26日10:46 |
小字號

7月24日,福泉市委書記黃桂林主持召開福泉市2021年經濟運行分析會,總結回顧上半年經濟工作,分析當前經濟形勢,動員全市上下搶抓機遇、再接再厲,扎實做好下半年經濟工作。市委副書記、市長曾薇,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鄭昌旭,市政協主席黃建菊,市委副書記熊曉龍,市委常委田國喜、韋恩勝、李沛福、樊德剛、唐興江、羅玉興等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全市上半年經濟指標完成情況、全市上半年固定資產投資完成情況,對下半年固定資產投資及擬開工項目作了逐一分析和相關安排。

就做好下半年經濟工作,曾薇要求,要高度重視,堅持高質量發展,緊盯既定目標不動搖,精准分析,找准問題,加強經濟運行的分析和總結。要明確各單位目標、責任及重點工作方向,對標對表全力推動經濟發展。要推進項目落地落實,加強招商引資、抓住關鍵環節、把握重點建設、強化聯動配合,加大項目申報力度,不斷優化工作機制,全力促進項目建設提速提質提效,確保福泉經濟平穩有序健康發展。

會上,黃桂林指出,全市上下要准確把握新時代高質量發展要求,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加強分析、精准研判,對標對表、精耕細作,把經濟發展目標各項任務抓實抓細抓牢。要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壓緊壓實責任,積極應對、主動破解經濟工作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把經濟運行各項工作落實到具體責任單位、具體工作舉措上。要堅持目標不變、力度不減,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夙夜在公的責任擔當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確保經濟發展各項工作落實落地落細。

黃桂林強調,要進一步理順經濟運行工作機制,明責任、明方向、明措施、明時效,緊扣時間節點,聚焦薄弱環節,加強統籌調度,切實提高運行效率。要加大服務力度,四家班子主要領導帶頭上門服務、分管領導結對幫扶、各職能部門全面下沉,認真梳理研究項目落地、企業發展等方面的問題,主動作為積極協調,用心用情用力當好“服務員”。要圍繞“四化”建設重點內容,切實履行工作職責,做到重要工作緊盯不放,一項一項研究解決,一項一項推動落實,切實把各項工作做實、做深、做到位。要聚焦項目建設,始終把項目建設作為第一抓手,加快項目建設進度,夯實經濟發展的“壓艙石”。要保持定力,在埋頭苦干中增長實力,在改革創新中挖掘潛能,在積極進取中開拓新局,確保實現全年經濟發展目標。(韓瑋)

來源:福泉市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