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2021年貴州省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志願者出征

800余名志願者 奔赴鄉村振興一線

2021年07月25日08:34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出征儀式上,全體志願者致青春獻詞。

本報訊 7月24日,“百年恰芳華 志願正青春——2021年貴州省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志願者出征儀式”在貴州中醫藥大學舉行,800余名志願者參加。

當天,全體志願者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致青春獻詞,用錚錚誓言向黨報告、向祖國告白。出征儀式結束后,志願者們整裝出發,奔赴我省鄉村振興一線,將圍繞鄉村教育、鄉村建設、鄉村社會治理、鄉村健康、基層青年工作、易地扶貧搬遷后續服務等領域開展為期1至3年的志願服務,在推動全省高質量發展、助力“四新”“四化”的事業中,貢獻青春力量、放飛青春夢想。

自2003年來,團省委、省教育廳、省人社廳、省財政廳、省志願者協會累計組織招募派遣75479名西部計劃志願者到全省88個縣(市、區)的1000余個鄉鎮,開展志願服務,為貴州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有力的青年人才支持,在我省取得脫貧攻堅這場偉大戰役勝利中書寫了青年的精彩篇章。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衣瓊 文/圖)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