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重要通知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 公眾服務合作單位招募公告

2021年06月23日20:03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完善貴州省地質博物館服務功能,提升公眾參觀體驗服務水平,促進文化創意工作,打造“貴州地博”文化品牌,現面向社會公開招募公眾服務合作單位,誠邀具有符合條件的企業與公開比選,共同為社會提供更豐富的文化產品。

一、基本情況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以下簡稱:貴州地博)是貴州省自然資源廳所屬公益一類事業單位,為貴州省2021年“十件民生實事”之一,擬於近期向公眾免費開放,貴州地博場館位於貴陽市觀山湖區雲潭南路與興筑西路交匯處,毗鄰貴陽市奧林匹克中心、貴陽職業技術學院等機構和銀海元隆熙府、碧海乾圖、華澗等大型社區,距離貴陽市地鐵2號線興筑路站約600米,公交站台直達地館入口,區位優勢明顯,規劃淨用地面積24.7畝,總建筑面積 40000 余平方米,地上7層、地下2層,展除總面積約16000平方米,建筑設計功能齊全、獨具風格,為所在區域標志性建筑之一。

館內設有4個常設展廳、1個臨時展廳、1個5D飛行影院、1個化石修復體驗室、1個專題圖書室、1個學術報告廳、若干個科普活動室,以及相應的恐龍互動主題樂園、文化創意店、文創餐廳等公共服務區。

二、招募內容

本次招募合作單位的分類服務區域共有6處,經營面積共計2000余平方米(各分類服務區域面積詳見附表),其中:室內區域1300余平方米(分為非遺類、自然類、寶玉石類、主題書吧類、文創餐飲類經營區),室外區域約800平方米(特色水吧及休閑平台)。

三、招募要求

(一)面向社會公開招募符合國家經營管理要求,能獨立承擔民事責任,具備上述分類服務內容經營能力的企業,由貴州地博組織方案比選,擇優簽訂合作協議,成為服務合作單位。

(二)提交方案參加比選的企業,需具備國家對經營內容相關的經營資質、許可証書,參加比選的企業不得以聯合體進行報名。

(三)報名企業可以按分類服務區域提出單獨經營方案,也可以對部分或全部服務區域提出經營方案。

四、招募時間

自本公告發布之日起,10日內提交經營方案。(提供材料清單附后)

五、合作時間

雙方達成合作協議的,合作內容原則上一定三年,合作合同一年一簽。

六、特別聲明

雙方合作期間,由貴州地博組織考核,考核合格的企業予以續簽,續簽時可平等協商調整相應內容,考核不合格或因違約導致解約的,貴州地博可單方面無條件解約,相應損失由合作企業自行承擔。

七、聯系方式

聯系人:張老師

聯系電話:15985000507

郵箱:22358604@qq.com

附件:

1.公共服務區域分類表

2.提供材料清單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

2021年6月22日

附件1

公共服務區域分類表

序號  服務區域分類  面積  備注

非遺類 約350㎡ 非物質文化遺產類相關文創產品

自然類 約200㎡ 自然科學、礦物等相關文創產品

寶玉石類 約120㎡ 珠寶、玉石類相關文創產品

專題書吧類 約280㎡ 書籍類及相關文創產品

文創餐飲類約370㎡ 提供便捷舒適的輕餐飲服務

特色水吧及休閑平台(室外)約800㎡ 提供便捷舒適的餐飲服務

附件2

提供材料清單

1.經營方案:一式5份(紙質,另附內容完全一致的電子版一份)。經營方案應包括單位情況介紹、經營理念與思路、近年相關業績、產品清單(含產品實物照片)、服務內容、經營報價及其它相關內容。

已開設自有門店的,可提供門店所在地址等信息。

2.營業執照復印件,依法納稅証明,法人証或授權委托書(原件)、受委托人身份証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証明等。

3.涉及圖書、食品類等經營內容的,需具備國家有關部門頒發的有效期內的圖書或食品生產許可、經營許可等。

4.近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違法記錄、未列入“信用中國”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政府採購嚴重失信行為記錄名單的聲明函(原件)。

5.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來源: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