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思南視窗>>頭條

政協第十四屆思南縣委員會第十八次常委(擴大)會議召開

2021年07月09日07:21 |
小字號

7月7日,思南縣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安億軍主持召開了政協第十四屆思南縣委員會第十八次常委(擴大)會議。縣政協副主席陳文輝、周學彪、丁朝紅出席會議﹔縣政協黨組成員、機關黨組書記冉茂昌同志列席會議。會議還邀請了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張桂鳳同志列席會議有關議程。

會議貫徹傳達了全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全市“兩優一先”表彰大會精神和縣委第十三屆第十三次全體會議精神。集中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簡史》第四章《奪取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全國性勝利》、《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的召開和共同綱領的制定》等文章節選﹔聽取了縣人民政府通報2021年上半年全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讓全體常委對上半年全縣經濟社會發展有了一個客觀全面的了解,也為以后履職明確了方向。會議還通報了有關人事變動事項。

會議指出:為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新時代人民政協工作,市委、縣委分別就縣政協班子、縣政協專委會和鄉(鎮、街道)政協工作聯絡組有關負責同志的工作進行了調整,充分體現了市委、縣委對縣政協領導班子建設的重視,對政協事業的關心,對新時代政協工作高質量發展的關注。縣政協黨組堅決擁護市委和縣委決定,要求工作變動的同志服從市委、縣委的工作安排,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平常之心。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持政協工作,一以貫之的熱愛、參與政協工作,為推動我縣政協工作邁上一個新台階接續奮斗。

會議要求:縣鄉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結合黨史學習教育,認真抓好省、市、縣全會精神及重要工作部署的貫徹落實,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把加強自身的思想政治修養作為提高自身素質的基礎,始終保持清醒的政治頭腦,保持正確的政治方向。要學用結合,認真領會精神實質、把握核心要義,切實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努力做好凝聚共識工作,不斷夯實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

會議強調: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縣鄉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按照縣委工作部署,堅持在推動經濟社會發展上發力,切實發揮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的優勢作用,找好著力點,深入開展調查研究,民主監督,積極建言獻策,發揮政協作用,體現現政協擔當,彰顯政協作為,為助力思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列席本次會議的還有不是縣政協常委的政協機關委室主任、鄉(鎮、街道)政協聯絡工作組主任和部分縣政協委員。(思南縣人民政府)  

來源:思南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