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熱點聚焦

新蒲新區這些單位入圍2021年貴州省第四批“零酒駕”創建名單

2021年07月09日11:5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7月8日,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公布2021年全省第四批10個“零酒駕”創建單位、9個“零酒駕”創建社區(村寨)、7個“零酒駕”創建街道(鄉鎮)名單。位於禮儀街道民主村的遵義九鼎商砼有限公司入圍“零酒駕”創建單位,蝦子鎮三台村入圍“零酒駕”創建社區(村寨),新舟鎮入圍“零酒駕”創建街道(鄉鎮)。

據了解,為進一步提升廣大交通參與者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識,廣泛發動社會力量參與酒駕醉駕群防群治,持續鞏固酒駕醉駕違法犯罪行為整治成效,全力實現道路交通事故預防“減量控大”目標,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在全省范圍繼續深化“零酒駕單位、社區(村寨)、街道(鄉鎮)”創建活動。創建期間,將通過警企合作、警民共建、示范引領、輻射帶動等方式,動員社會各界力量,廣泛開展宣傳教育監督,營造全社會自覺抵制酒駕的良好氛圍。

筆者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新蒲大隊了解到,新蒲新區公安交管部門將始終堅持“零容忍、全覆蓋”的工作理念,持續加大對酒駕醉駕違法犯罪行為的嚴查嚴管力度,全力營造安全、有序、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郭利旭)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