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

全力以赴!三都多部门联合护航高考

2023年06月07日16:48 |
小字号

6月7日是高考首日,为了确保高考平稳、有序进行,三都县多部门联动,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保障工作,让广大考生能够安心应考。

三都多部门联合护航高考 (1).bmp

三都多部门联合护航高考。

“6月7日至8日早上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是高考期间,请驾车经过高坪中学的广大市民朋友请您绕行,谢谢。”在各考点路段,交警设置警戒线、摆放禁止鸣笛警示牌、疏导交通,确保考场环境安全平稳有序,全力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三都多部门联合护航高考 (2).bmp

三都多部门联合护航高考。

三都县供电、医疗等部门也抽派工作人员,在各个考点配备相关设备,通过调整管理手段,完善应急保障措施,全力做好各个考点应急服务保障工作。同时,部分爱心企业及志愿者也为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共同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三都多部门联合护航高考。

三都多部门联合护航高考。

“现在是高考期间,我们公司自发组织,免费接送高考学生。在这里,祝所有高考学生金榜题名。”爱心送考出租车司机莫波波说。

据了解,今年高考三都县设3个考点,88个考场。为做好高考保障工作,三都多部门联合行动,提前做足准备,全力护航高考。(图/文 周忠能、罗朝兵)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