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

“爱心送考”再出发 三都出租车爱心送考正式启动

2023年06月07日10:14 |
小字号

近日,三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三都军意出租汽车公司开展2023年高考“爱心送考”发车仪式,为全县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三都出租车爱心送考正式启动.JPG

三都出租车爱心送考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出租车师傅精心打扫车内卫生,并张贴了“爱心助考”的爱心标志。随后,爱心送考出租车整齐缓慢穿过村道以及县城主要街道,为免费爱心送考做好宣传,给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加油打气。

“自从我们出租车公司成立以来,每年都开展送考活动,作为一名军人,我们要为高考贡献一份力量,希望我们的这个活动,能够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地抵达考场,让莘莘学子可以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参加考试。”军意出租车公司负责人李顺说。

据了解,三都县军意出租车有限公司成员均为退役军人,该公司50辆出租车全部参加“爱心送考”活动。高考期间,所有考生凭“准考证”可以免费搭乘贴有“爱心助考”标志的爱心车辆,爱心司机将为考生无偿提供送考服务。(图/文 安金山)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