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

“气”势十足 三都成功举办首届“灵绣杯”气排球比赛

2023年06月07日10:09 |
小字号

近日,三都县举行“灵绣杯”气排球比赛。赛场上,双方队员纷纷铆足干劲,发球、传球、扣球、拦网,气排球在运动员的手中来回穿梭,队员们身手矫健、步伐敏捷,时而飞身传球,时而高空扣杀,双方比分交错上升,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扣人心弦,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这次比赛非常激烈,我期待这样的活动多举办、多开展,我们大家一起来参与,达到全民健身的效果。”观众覃想灵说。

为期三天的比赛,共吸引了44支队伍500多名运动员参与。比赛设置有挑战男女混合组、精英男子组、精英女子组,每队运动员10人。各组分别设置一二三四等奖各一名,并设置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我们平时利用周末的时间,晚上下班的时间,进行训练,所以今天获得了冠军,心情特别激动。我们三都县作为全国的气排球之乡,希望每一年都举办这种红红火火的体育赛事。”参赛队员陈嘉廉开心地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近年来,三都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决策部署,通过举办篮球赛、徒步等丰富多样的体育赛事活动,活跃全县干部职工和群众的文化生活,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发展阶段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奋力推动三都实现高质量发展。(图/文 张义兰、罗朝兵)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