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

福泉市二幼:“六一”亲子活动 让爱与快乐同行

2023年06月01日14:50 |
小字号

幸福童年,快乐童享。5月31日,福泉市第二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亲子趣味活动,让大家“沉浸式”体验游戏带来的快乐,尽享童年童真童趣。

此次“六一”亲子活动,全园共设置的36个游戏吸引了不少幼儿和家长共同参与。《快乐站圈》《趣味小推车》《猪八戒背媳妇》《摸石头过河》《穿鞋子》《勤劳的小青蛙》《螃蟹运球 》《套圈达人》等亲子游戏项目趣味各异,家长和幼儿可自主选择游戏项目。

“小朋友跳过来,家长抱着小朋友跑到对面的终点,小朋友再自己跳回来……”在市二幼的操场上,参加《袋鼠跳》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双脚套在袋子里,向着终点一蹦一跳,酷似一只只“呆萌”的袋鼠。

亲子时光尤为宝贵,家长与孩子一起参与亲子活动,不仅共享童真快乐,还增进了亲子感情。

家长何小亚说:“平时没有时间陪孩子,今天这个机会很好,亲子时光很难得,我要带孩子多玩几个游戏。”

家长代敏莉说:“孩子们过‘六一’儿童节,我们家长也感受到儿童节的快乐。”

在《猪八戒背媳妇》游戏中,家长彭小江是比赛中跑得最快的一名选手,和女儿一起过“六一”,父女俩也是收获满满。

家长彭小江说:“今天我们参加了8个游戏,这个过程孩子很开心很激动,通过参加这些游戏活动,我也找到了小时候玩游戏的感觉。”

幼儿园精心设计的游戏,有着童年的回忆。在《套圈达人》游戏点,家长们拿着彩圈在固定的线外套“孩子”,一圈一套,趣味十足,这让不少家长沉浸其中。

幸福童年,美食也不可辜负。在游戏结束后,家长们还带着幼儿到“美食街”自主选择汤圆、薯条、蛋糕等美食,和孩子们共享“美食”每一刻。

童年是一首诗,天真活泼无忧无虑;童年是一首歌,遥想未来充满希望。市二幼开展的亲子活动,让孩子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也让家长在陪伴孩子的同时重温了儿时的快乐时光。(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刘莉 )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