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永龙:激发数据要素 赋能智慧政务

涂敏 高华 龙章榆 阳茜
2023年05月28日15:3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023数博会期间,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永龙接受人民网专访。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永龙接受人民网专访。人民网记者 涂敏摄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永龙接受人民网专访。人民网记者 涂敏摄

何永龙认为,激发数据要素对智慧政府建设十分重要。对深耕政府信息化的企业来说,需要不断提高激发数据要素价值的能力,其中,重要路径就是要提高“数据+知识”能力服务。

何永龙表示,未来将不断加大创新资源投入,积极发挥企业数字化创新能力,将数字技术与地区产业转型深度融合,在政府数字化领域,瞄准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一网协同三个核心领域不断深耕,持续服务、助力智慧政务建设。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