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远大科技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丁元刚:数字化是企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涂敏 高华 龙章榆 阳茜
2023年05月28日14:5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023数博会期间,远大科技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丁元刚接受人民网专访。

远大科技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丁元刚接受人民网专访。人民网记者 涂敏摄

远大科技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丁元刚接受人民网专访。人民网记者 涂敏摄

丁元刚表示,远大已探索了十余年数字化,尝试用数字化提高效率、提高核心竞争力,搭建未来产业链供应链,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认为,从实践来看,对一个企业甚至一个国家来说,数字化都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代表着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丁元刚表示,推进数字化、推动产业参与更大范围的国际竞争,需要观察行业最新动态,始终站在行业最前沿。2023数博会已成为数字经济领域深化交流的新窗口、新高地,将借助大会平台机遇,积极展开政策、技术、产品等方面合作交流。

丁元刚还看好贵州、贵阳的投资环境。他表示,贵州是国家算力枢纽节点之一,推进公司数字化发展取得的“活楼”、智慧能源、新基新材料等成果项目在贵州落地、投资,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