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送变电在广东中标新能源工程建设监理服务项目

2023年06月01日14:1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工程现场全景。受访单位供图

工程现场全景。受访单位供图

近日,贵州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公司收到喜讯,成为广东省廉江市40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服务项目首选成交单位。

据悉,廉江市40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地址在广东省廉江市,共安装540峰瓦功率单晶硅光伏组件55556块,10千瓦逆变器38台,20千瓦逆变器530台,25千瓦逆变器433台,40千瓦逆变器74台,100千瓦逆变器30台。一期主要建设用地包括长山镇、雅塘镇、青平镇、河唇镇共四镇,涉及屋顶总面积约20.26万平方米,后期逐步扩展到廉江市其他乡镇。

在该工程中,监理公司的监理内容为工程的土建、安装、检测、试验、调试、试运行及竣工验收的监理工作。监理工作将按照三控制、两管理、协调及履行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监管的职责。

贵州送变电工程监理公司隶属于贵州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现具有电力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资质。现有注册监理工程师47人。在海南、贵州、重庆等省市承接有多个监理工程。对于电力、新能源、房屋建筑等工程有多个工程的监理工作经验和较强监理工作实力。(周玟汐)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