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

“黔菜”品牌推介会在贵州赫章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17日09:18 |
小字号

5月15日,“黔菜”品牌推介会在贵州赫章举行,多家采购企业分别与贵州蔬菜集团签署农产品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各自将发挥优势实现行业快速发展。

”黔菜“优质蔬菜。

”黔菜“优质蔬菜。

“正着力打造一张将农产品建设、销售渠道的多维度立体式销售网络,已与省内外50多家企业构建了整体产销合作。”贵州蔬菜集团相关负责人邓荣光说,目前已在上海、粤港澳大湾区、成渝、贵州等地建立了相对完善的市场网络和设立运营中心。

贵州蔬菜集团董事长 邓荣光作讲话。

贵州蔬菜集团董事长 邓荣光作讲话。

与深圳点筹、贵州一良农业签署协议。

与深圳点筹、贵州一良农业签署协议。

近年来,贵州蔬菜产业发展依托其产区优势、气候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等形成了极具地域特色的“黔菜”产品,深受外地采购商的青睐。

农户采收香葱。

农户采收香葱。

据了解,去年贵州省蔬菜(含辣椒)种植面积2188万亩,产量3275.97万吨,产值1504.37亿元。随着“黔货出山”品牌迅速发展,来自贵州乡村田间地头的蔬菜,正逐步走向全国蔬菜市场,“黔菜”逐渐成为餐饮业的新生力量。(图/文 罗蕾)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