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

西秀区新安街道:规范物业管理 保障业主合法权益

2023年05月05日14:08 |
小字号

2023年5月4日下午15时许,新安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到家喻五洲社区贵州安顺美邻淼生活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针对近期投诉物业服务事宜进行核实。

经座谈,物业公司在服务广大业主过程中,因服务范围广,人员众多,确实存在不足的地方,如部分员工对现有政策不理解,对部分业主提出的要求未仔细判别就予以拒绝,引起物业矛盾;也存在个别业主放大物业服务职能,导致物业公司在服务中相对被动;在座谈中,新安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明确提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业主的合理诉求,物业公司应想方设法为服务的业主排忧解难,对超出服务范围的要求要细心做好解释,尽量避免物业矛盾的发生。

通过此次走访,让物业公司进一步了解自身不足,正视管理中存在的漏洞,更好地为业主进行服务,下一步,新安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将继续加强对辖区物业公司进行监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要求整改,对拒不整改的,上报行业主管部门区住建局进行处置,切实将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落在实处。(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