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开幕

2023年04月22日14:0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4月22日电 (阳茜)4月22日,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开幕,此届贵州人博会主题为“人才引领 一路黔行”。

据悉,贵州人博会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将举办贵州新时代闯新路人才高端论坛和大数据人才、技能人才、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2023贵州留学生发展等分论坛及大型供需双选会、央企招聘大学生专项行动等系列引才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现场发布了2023年贵州省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

“贵州人才工作基础好、动力足、善创新、有潜力,希望贵州在形成人才比较优势方面大胆探索,成为中西部地区人才工作的典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何宪在开幕式上提到。

据了解,本届人博会活动聚焦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向海内外发出贵州引才聚智最强音,推进人才来黔留黔大汇聚,为贵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