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医疗保障局

2023年医保基金综合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召开

2023年04月21日09:21 |
小字号

日前,2023年医保基金综合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在省医保局召开,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省中医药局、省药品监管局等成员单位相关成员和联络员参加会议。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榆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医保基金安全,对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各成员单位要深刻把握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把着力点聚焦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部门协作,推动联合检查,形成监管合力。

会议指出,在公安、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贵州省医保基金综合监管、部门协作力度逐步加强,特别是在联合开展重大行动、联合出台重要制度、联合建立工作机制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多方协同、优势互补的综合监管已成为提升医保基金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要切实把综合监管这一手段用好、做足,不断推进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会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职能职责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做好2023年医保基金综合监管工作进行研究讨论。(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